寻_

豆ban有好看的:ninegarcia

【87狮】我也嫌我爱你太滚烫


有个卡贺的姊妹篇在前面,设定一样,别的剧情啥的没啥关系,有兴趣可以翻翻主页。

设定是精神动物,心意相同的两个人互相能看到对方的精神动物,没有哨兵向导,单纯的毛茸茸。

已交往设定,最近被这两个可爱得满地乱爬,延迟了快两年磕到了,整点单纯小甜饼试试。

 

狮子确信自己找到了比487更粘人的东西——他的狐狸。

普普通通的中午普普通通的排位对局,队友上椅,狮子操纵着佣兵早早赶过去压耳鸣,正调视角看监管者动向,就感觉自己的脚腕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蹭了一下,他余光瞟了一眼,自己的白色小老虎懒洋洋趴在飘窗上晒太阳,那现在自己腿边的就只能是——

他低头,对上一双水汪汪的狐狸眼睛,漂亮的银狐看到他的目光转向自己,委委屈屈嗷呜了一声,两条前腿扒着狮子的小腿站起身,把下巴压在了他膝盖上,做足了一副求抱抱的姿态。

毛茸茸撒娇,这谁顶得住呀,狮子心尖一颤,要不是还在打排位早就把狐狸抱起来好好摸几把。狐狸柔软的绒毛蹭在他luo/露出来的一截小腿上,让他怕痒地往后缩了缩,小声说了一句别闹。狐狸可听不懂人话,它疑惑地偏了偏头,执意又贴上来,狮子对小动物也不像对487那样能狠下心把人直接推开来,只能自己又往电竞椅里缩了缩,试图减少点和狐狸毛直接接触的身体面积。就这样一来一回,原本提前贴过来了,结果救人没能卡到半,只能发了句压满救,一个搏命机子不够监管又要打针对抗不到刀,开门战狮子赎罪流牵制,还是在地窖口一步之遥的地方被残忍牵起来。飞天的时候他能听到地窖打开的声音,退出结算界面的狮子哼哼唧唧念叨了一句,“有狗,有狗演我,我这把是被演了要不肯定能走的呀——”

487没注意这边,他也在全神贯注打排位,眼神都没分过来一个。狮子瞟了他一眼,又无奈地看了看坚持压在自己膝盖上的狐狸脑袋,小狐狸很疑惑地又歪了歪头,嗷呜了一声。

算了,它懂什么呢,狮子叹了口气,伸手把狐狸抱上来。狐狸的大尾巴高兴地在空中扫了扫,乖乖在他大腿上盘成了一团。

 

狮子刚发现自己能看到487的狐狸的时候,这只狐狸还没这么粘他,只是喜欢小心翼翼地在远处看着他,可能是还没见到狮子自己的精神动物,让这只小狐狸和487一样只敢不确定地试探狮子的态度。当时的狮子起了点坏心思,想看看487到底多久才能发现自己的精神动物已经被别人看到了。他的小老虎比他还更爱睡觉,每天都团在被子里,487自然见不到,他那只狐狸就很着急地围着狮子转圈,却也不敢真的靠近。最后是狮子心软,伸手摸了摸小狐狸软乎乎的脑袋,带它回了宿舍,掀开被子就是一只白色小老虎正把自己团起来睡懒觉,狐狸兴奋地围着老虎转了两圈,用自己尖尖的吻部小心地推了推睡得正香的小老虎。小老虎在487走进来的时候光速倒戈,被487摸了两把脑袋就哼哼唧唧地往他掌心里蹭,把狮子隐藏得很好的喜欢直接全盘托出。

这波双向暗恋的流程没走多久两个人就坦诚相见,487和他的狐狸一起原形毕露,从之前的贴贴怪变本加厉,两个人本来就被之前的队友戏称过是连体婴,走到哪都要粘在一起,有他有我没我没他似的。现在更上一层楼,不管是出门团建还是打比赛,487都会带着他的狐狸一起往狮子身边蹭,小老虎一如既往地爱睡觉,对狐狸的示好有点爱答不理,狐狸就会蹭到狮子本人旁边要点安抚。

487的狐狸比他还活泼,经常天天找不到这只贪玩的小家伙跑哪去了,后来487发现他的狐狸但凡跑丢了,一定是和狮子一起窝到哪去了。狮子披在身上的毛毯里会时不时钻出来一颗狐狸脑袋,床上的玩偶堆里翻一翻也能翻出来一只狐狸。次数多了487也有点吃味,怎么他狮哥愿意抱着只狐狸都不愿意抱抱本人呢?毛绒控也不能这么过分吧?

487打完排位下了播,扭头就看见狮子窝在电竞椅里玩手机,一只手在上面刷视频,另一只手放在下面摸自己的精神动物。487气不打一出来,走过去把狐狸从狮子怀里拎出来,“好家伙,狮哥还没给我膝枕过呢就让你抢了,哪有这个道理,你不讲道理狮哥你不讲道理。”

狮子被他一番小学生发言弄懵了,狐狸在487手里相当委屈地嗷呜了两声,就被487无情地放到地上。在对象面前瞬间从初中生退化成小学生的男明星整个人往狮子背后挂,“我破防了狮哥,你都不给我膝枕,你给它膝枕,我要黑化了。”

狮子目瞪口呆,“怎么还有人和自己的精神动物过不去啊,你有那个病吧87?”嘴上说着,还是伸手揉了揉男明星的头发,权当顺毛。

“也太敷衍了吧狮哥太敷衍了,”增加了一层男友身份的487更难打发了,“你这撸狗似的,抱着撸了半天狐狸了吧刚才,不行不行,你得有区别对待呀。”狮子深吸一口气放下手机回头想问问487到底要什么区别对待,唇角就被印上了一个软软的吻。

他后知后觉地脸红起来,呆在原地好几秒才回过神来,487也是一副鼓起勇气的样子,耳朵尖都红透了。他迟缓地感受到自家男友可爱的地方,回过头抿嘴忍住了笑意。再偷偷抬眼环视一圈,打完排位的队友都还坐在原位,欲言又止地一起看着他俩,见狮子目光转过来,爱丽快速拿下了遮着安艺眼睛的手。

“就是说,”小果冻忍不住开口,“你们谈恋爱可以回屋谈。”

飘窗上的小老虎终于睡醒了,摇摇晃晃从窗台上跳下来,奶呼呼地打了个哈欠,给他们带路似的径直往楼上走去了。

 

他们在场馆外的广场上集合,狮子在里面收拾了东西才出去,到晚了一会儿,比487的声音更快的是他的狐狸,自己一出门就亲亲热热跑过来贴到他脚边,然后他才看到487向他招手,“狮哥,这边!”

他就那么站在那儿,头发抓了帅气的偏分,穿着队服显得瘦削又挺拔,就像在明媚又大声地宣告:“我在这儿呢!”狮子怎么还可能看不到他?不少粉丝自发来广场和他们见面,狮子能看见就这么一小会儿487周围就围起来不少热情的粉丝,而他的狐狸还亲密地贴在他腿边,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看得到,这让他心里泛起了某种隐秘的欢喜,就像是把太受欢迎的487划进了自己的所有范围,让他忍不住在从487手里接过糖葫芦的时候悄悄勾了一下他的手指,明显感受到他难得主动的亲近,487有点兴奋地抬起头,眼角都笑弯来,用自己的糖葫芦偷偷碰了碰狮子手里那根。

比赛临近俱乐部气氛都紧张起来,487在当上队长之后对着狮子也会有一层伪装在身上,狮子已经和他互相保证过在对方面前绝不逞强,不管是临近崩溃的心态还是难以忍受的手痛,都要及时和对方说明。现在好在还有个开挂对象——487的精神动物,明显他这两天就精神不好,狐狸也一改往日大闹天宫的劲头,只会没精打采地窝在小白虎身边睡觉,狮子旁敲侧击问了几次487都说自己没事。晚上狮子故意晚睡了一会儿,果然凌晨一点多,过了自己平日里睡觉的点,487就开始在下铺翻身,频率明显不像睡熟了。狮子探头看了看爱丽那边手机灯光已经灭了,他戴上眼镜轻手轻脚爬下床,直接钻进了487 被子里。

487被他吓了一跳,掀起来眼罩用气音问他,“狮哥你干嘛,过两天比赛日啊!”

这小孩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狮子恨铁不成钢地敲了一下他脑门,“想什么呢你!睡不着啊,失眠几天啦?”

见被人抓了现行,487吞吞吐吐还想狡辩,枕头边的狐狸就嘤嘤呜呜地往狮子怀里钻,明显是困懵了。看着毫不犹豫把自己卖了的狐狸,再看看眼神已经凶起来的狮子,487审时度势,直接举白旗投降。“也就这两天……有点紧张睡不着,但是没啥问题的狮哥,就是入睡时间有点长,睡着了就好了,早上也能睡懒觉。”

“别废话,快睡。”狮子往前把自己贴近487胸前,两个人挨得极近,互相都能听见对方的心跳声,就像又回到了刚到俱乐部的时候,两个线上的好友终于线下见了面,同龄又爱好相似的小男孩有无数的共同话题,总是爬在一张床上聊到后半夜,然后亲亲密密地裹着一床被子睡觉。487伸手抓过狮子的手,自然地捏了捏他指根帮他放松手指,小声说,“狮哥,想要晚安吻。”

“得寸进尺了是吧,”狮子嘴上不客气,还是仰头给了个亲亲,黑暗里这个亲吻落在了487下巴上,487又不乐意起来,低头找到他嘴唇,亲亲热热贴了好一会才不情愿地松开。

“没问题的87,我们没问题的。”狮子小声说,反手捏了捏487的手指。小队长有些时候也只是个需要鼓励的小孩罢了,巧的是狮子非常愿意来做这个永远给他鼓励的人。

 

第二天十二点半,果冻身边两个位置还是空的,幻贺抱着个保温壶杠杠灌热水试图把自己的重感冒扼杀在摇篮里,抽空问了一句,“这俩人呢,一起咕啦?”

正在单排快乐勘探员的果冻不置可否,旁边还在等车的爱丽听到幻贺说话,想起自己早上起床看到的一幕,狮子和小队长一起窝在下铺,头顶头睡得正香。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小银狐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狮子怀里钻出来,在桌子上和小老虎团在一起,尾巴还亲热地盖在小老虎身上。

于是爱丽什么也没说,轻手轻脚地帮他们带上了房门。

 

Fin


总决赛冲冲冲!

 

 

评论(10)

热度(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