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_

豆ban有好看的:ninegarcia

【卡贺】有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昨晚上刷b站刷到视频,挑几个写写。

现实和脑补结合,和真正的对局有出入,本来没写这么多的结果今天中午他们又创造了新的磕点,那我就来整活了。

 

1、我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

487这么说。

 

赛季末大家都在快乐,果冻在休息,487悄咪咪摸出了自己的勘探,准备单排去排位当大哥。第一把刚好撞车CC幻贺,487看了一圈ID没看见卡梦,摘了耳机问他,“今天你单排啊?”

“对呀,”幻贺戴着耳机在电竞椅上摇头晃脑,“他今天有事,打不了咯。”

“那进yy,进yy,我们俩一起快乐呀。”487还存着一会儿查房主播查到他万一自己出了意外捞了一把幻贺能帮他分担一点挨骂的压力的心思,结果打了两把就开始后悔这个决定。

你他妈在和谁双排啊西西幻贺?幻贺打游戏喜欢念念叨叨不是一天两天,他也早都习惯耳麦里的背景音,但是是不是有一个不在场的人出现得太频繁了一点?

“西西幻贺我在中场虫子在哪虫子在哪,帮我推一下。”破轮变身勘探员磁铁失误扔歪了,眼见就要被闪现带走,487看到虫群在红毯门卡着就往虫群冲。虫群推远了一个闪现的距离,勘探员成功跳窗转点进了墓地。487正准备夸两句西西幻贺配合得好啊,小虫就在那边念叨开了。

“帮得好吧?关键吧?哎,我的可爱小虫就是这么重要,有些人就是不知道珍惜,就会让我修机,不让我去帮忙,哎修机,光修机有什么意思!队友死了修机也白修,是不是?”

487还愣了一下,正想反驳自己什么时候不珍惜他的虫群了,转念一想这话好像阴阳怪气的对象也不是自己,那还能是谁,只能是他的双排队友。卡梦当指挥位当惯了,幻贺排位又不想打得那么紧张,487有时候赛前都能听到幻贺在那边碎碎念着顶嘴。他在心里叹了口气,没搭理他。

下一把圣心医院,勘探出生小房487直接大胆开修,心跳响起他绕了一圈下板,直接弹窗往板区走。

“要不要洞要不要洞?”幻贺的声音传过来,“我在二楼修嗷,要洞告诉我。”

“要要要,”红夫人眼见第二个镜子已经捏在手里,487翻板往医院跑,“贯穿洞有没有?”

祭司从二楼跳下来一个洞把勘探员接走,又在板后打了个贯穿洞,勘探跟在她背后钻了过去,幻贺说,“你直接走你直接走!”语气听着就在憋着坏。487笑了两声,说了一句,“别反钻失败了啊幻贺。”就听见幻贺拉长声音“哎————”了一声,“这不就有了吗,这不就反钻了吗,哎,拿捏!”

487吃吃地笑,幻贺特喜欢玩这一手,简直跟病毒似的传染得他现在玩祭司也爱反钻,不得不说成功之后真的相当有成就感。他这边还笑着,那边幻贺又嘀咕起来,“有些人,哎,就天天盯着我失误那几次,小小的几次!天天挂嘴上,不让我玩反钻,钻了就要逼逼赖赖!成功了不就有了吗!”

487这次依旧没搭理他,他麻了。

知道了,幻贺,你想他,不用再逼逼赖赖了,你好吵。他一个视角没转好,来了个当面慢翻,红夫人一个闪现把他震慑了。

什么时候回来啊,卡梦。

 

2、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

东玄这么问。

 

东玄和小程低头扒白饭,吃得一个比一个有激情。

饭桌对面卡梦正给念念叨叨的幻贺挑鱼刺,边挑边絮叨他。

“你怎么吃个鱼都能被刺扎呢?”卡梦语气恨铁不成钢,“还流血不?”

“没事了没事了!”幻贺含含糊糊地回答,“本来就没扎多深嘛,蹭了一下舌头啦,你看看,”幻贺朝卡梦伸了个舌尖,卡梦凑过去看,嫩红的舌尖上一个小小的出血点,卡梦才放下心,语气还是凶巴巴的,“吃饭吧你,我给你把刺挑了。”然后把自己的盘子换给幻贺,又夹了一块鱼肉到自己碗里。

东玄和小程盯着饭碗,好像已经吃空的米饭碗里能长出花来。

他俩微微扭头对视了一眼,对方眼里都写着“我们是拼桌吗”的疑惑。

“我想吃鱼。”东玄的眼神在传达这个信息。

“我也想。”小程和他心有灵犀,脑电波交流。

“他俩大概已经把我俩忘了呢。”东玄拿出切底牌闪现的手速光速夹了一块烤鱼到碗里,对面幻贺还在叨咕着“这也太麻烦你了吧,太麻烦了,谁吃个鱼都不自己吃呢,不能是我嗷,这个人必然不会是我。”卡梦头也不抬继续给他分刺,“扎破了过两天又要出溃疡,我到时候看看谁懒得抹药又追着我喊疼啊。”

这句话信息量就有点大了,东玄小程眼观鼻鼻观心,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或许吧,以后不要来幻贺的饭局了。”小程的微笑里明显传达了这个意思,同样拿出多年切信徒的手速伸筷子,从东玄碗里分走了半块鱼。

 

3、你们有没有碰到过有一些情侣喜欢在你的朋友圈下面聊天的?

小马哥这么问。

 

排位被487的快乐勘探员搞了一晚上心态的心安勿梦更新了一条朋友圈:打得很好,下次不要再打了,配图是破轮把罪恶了一整局的勘探员挂在地窖边的截图,特意把右上角三跑的图标截掉了。

可爱小虫:哎,这把好眼熟,我怎么记得最后是一个三跑

卡比兽:好家伙,你们晚上这么快乐的吗?

可爱小虫:是呀,要不要明天中午四排快乐去,带你上大分~

卡比兽:那你等着好吧,我来带你这个捞仔躺赢

可爱小虫:怎么捞了?我怎么就捞了?随便拿捏好吧,你问问87,我晚上秀不秀就完事了

打嗝主播:勿cue,卡梦你赶紧把人带走行吧

联赛查房主播:任您娘,我他妈就点了个赞不停的给我弹消息提示,西西幻贺你睡不着可以找爱丽单练

西伯利亚大灰狼:?

 

马的觉了更新了朋友圈:不要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是做人的基本素养,他妈,万能票圈借个五阶号,都给我炸鱼变癫七[/微笑]

 

4、有种人你一和他吃饭他就开始和你聊他男朋友。

小果冻说,我不想听了,谢谢你,离开我身边。

 

坐沙发上玩手机的小果冻听见门响,抬头看见幻贺拎着外卖盒子进门。幻贺刚好和他对视,朝他晃了晃手里的饭盒,“今天满减,我买了两份捞饭,要不要吃?”

送上门的饭不吃就是思想有问题,小果冻欣然赴约,和幻贺在饭桌边坐下的时候幻贺把手机往餐巾纸盒子上一靠,开始外放。听见熟悉的游戏音效小果冻瞟了一眼,比赛回放。

小果冻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幻贺今天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刻苦起来,“还看呢?昨天复盘没看烦?”

“你看看卡梦这个球,多秀,站出来当英雄了。”幻贺声音像梦游。

小果冻定睛一看,好家伙,压根不是狼队比赛,是朱雀比赛回放,卡梦躲了邦邦一个八卦阵把人撞下来,直接改变了局势走向。

他低头扒拉几口饭,幻贺又来了一句,“你看看卡梦这个钩子,钩得多好,天秀。”

小果冻缓缓扣出一个问号,刚不还是前锋呢,这会又有钩子了,“你在看啥呢?”

幻贺回答,“卡梦比赛的天秀混剪。所以你看,不是角色不行,是人技术行不行,你看卡梦玩病患,多强,很值得练点嗷,都练点,练起来,让屠夫看见你转头就走。”

小果冻说,“下周我看不到你病患S牌你等死吧。”

然后他留幻贺一个人继续看卡梦比赛混剪,自己毅然决然抱着外卖盒子进训练室干饭去了。

 

5、有些人一谈恋爱就觉得全世界都应该谈恋爱。

487说,单身真好,单身万岁。

 

“87,谈恋爱真的很好。”中午下播等着爱丽安艺末班车出来训练的幻贺一踩地板,电竞椅滑了几米撞上487靠背,“真的,你也谈一个。”

487从手机里震撼抬头,“我图啥,我图他排位骂我捞仔还是玩噩梦人机演我?”

幻贺:……

幻贺:“可是他给我点了炸鸡外卖诶,还有奶茶,还让我多吃点长胖点,点多了,吃不完,你要不要?”

487看着举到自己鼻子下面的炸鸡盒子,特别有骨气地犹豫了两秒,然后向炸鸡屈服,悲愤地咬得嘎吱响。

“哎,卡梦也没有很过分吧,排位那是,我那是给屠夫面子好吧,大家都是熟人,微微一个小失误,那是人都会失误对不对!他说两句,就让他说呗,总比崩心态好,”487说一句幻贺有十句等着他,“人机,人机那是,”幻贺搜肠刮肚帮卡梦开脱,“那是人家真的菜!他真情实感的菜,你怎么能说他演我呢,而且要是一把过了多没意思,多玩几把,节目效果不就有了?”

487无语,“你直接说你俩想一起多打两把娱乐局不就行了?”

“哎,你非要这么说我也没办法,没办法…”幻贺被直接点明心思还有点心虚,又立刻倒打一耙,充满怜悯地看了他一眼,“看,我们男明星这么帅,什么时候也能拥有甜甜的恋爱呢?”

房间另一头打了个四杀心情很好的爱丽冷不丁插了一句,“真挺好的,嘿嘿。”

他妈的,世界毁灭吧。

 

6、最烦的还是不分时间地点秀恩爱的情侣。

487和安艺闭麦私聊,我们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487和安艺接力遛鬼,麦里一时间被喇叭花嗷嗷着“杀人啦”的声音充满,487说着“安艺别叫”,拎着磁铁赶赴前线支援。

另外一边岁月静好,半血的幻贺跑到修机的卡梦边上蹲下转圈:“摸我一下摸摸摸!”

卡梦笑了一声,“叫我声哥就摸你。”

487按着磁铁的手一滑扔歪了,把安艺吸过来两个人来了个贴贴,虽然操作丑陋但是好在多少有点用,487在心里唾弃前两天那个想要卡梦赶快回来把幻贺领走的自己,这他妈不是上赶着吃双重伤害吗。

安艺一时间也哑火了,耳机里只剩下幻贺一个声音叭叭着卡梦不及时摸自己,“有演子!没有团队精神!”

刚组队两个人还多少有点收敛,到了今天彻底放飞自我,卡梦和幻贺开始间歇性忘记他俩不是两人双排,对话逐渐旁若无人,487弱小又无助地在修机间隙见缝插针看了眼弹幕,果然都在扣问号:“这是我们免费能听到的吗?”

下一把赛前准备487点开角色box,结果勘探员那一栏灰掉了,切出去一看卡梦拿了勘探,还在说,“幻贺看好了啊,我来给你示范一把。”幻贺碎碎念着拆他的台,说他之前拿勘探菜的离谱,上去分分钟被对面干碎,卡梦被骂了菜还笑得开心,“那是失误了啊,怎么就又逮着我失误的点一直说啊幻贺?”

487不懂,487只想拿他的绝活勘探快乐,他这个前s勘探坐在那里毫无排面,就像一个人机。

这把遇到个绝活厂长,几个庄园恶霸被制裁,卡梦上椅幻贺发了一个“别救,保平”把所有人都逗乐了,卡梦笑着说不要啊,幻贺快来救我,你要救我的,明白吗?

已经靠过去贴耳鸣的487不明白,也不想说话,他感觉自己本来就因为感冒不舒服的嗓子齁着疼,给他本就不熟悉打厂长的游戏操作雪上加霜,一不留神救人失误,没救下来,麦里一时间陷入混乱,叭叭得像菜市场,幻贺一马当先,边发“别救保平”边喊着“捞啊——”,然后就是卡梦带笑的声音,“这救人和幻贺学的吧!”

487麻了,卡梦被救下来之后弃他不顾,追着幻贺就跑:“现在立刻马上摸我!幻贺!”

487抬头看了一眼,还有五台密码机未破译。他想,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性,只是一种猜想,不一定对,就是我们这把游戏是单排。

伤到了,退网,拜拜。

 

——————————————————

 

87!是好闺蜜就要被迫害!(bushi

评论(25)

热度(121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