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_

从此无心爱良夜。

【卡贺/论坛体】好危险,感觉喜欢上我的双排队友了(上)


灵感来源最近空间的818……真的看得人很emo,搞一手轻松点的东西。

私设ivl相关论坛,选手也会在里面潜水。

 

【IVL】【灌水区】【情感版块】

 

1L 楼主

如题……最近给我整得很emo,排位打得都有点变形,但是我双排他真的很会说一些让我不知所措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接,胡思乱想着就会打出下饭操作……不知道怎么办了家人们,来论坛看看有没有和我一样有这种喜欢口嗨的双排的,你们都怎么处理的?

 

2L

还得看楼主你怎么想的啊,我觉得要是你对他好感条没读满的话就土味情话干回去,不过说实话排位打得都变形了他还没有抛弃你就是真爱了(?

 

3L

楼主都来这里发帖了肯定是有被撩到但是又怕对方只是口嗨吧,承认吧你动心了!你已经想答应他了!

 

4L

ls不要这么轻易的就说出来啊2333看lz这个语气还有对双排的代称应该是女孩子吧,说实话男生带妹打游戏的时候是会有一些保护欲和表现欲在身上的,真的打出来操作了也会特别想要夸夸什么的,不过lz要警惕~双排也就顶多每天拉满四小时,一下线背地里怎么叫别人好妹妹还不知道呢,要擦亮眼睛,不要这么容易就被男人的把戏骗走~

 

5L

ls的语气看起来特别过来人23333身为现充我也要说一句,我和我女朋友就是打D5认识的,不过不一样的是我是我家宝贝带我上分的,她是开服玩家,手搓前锋贼强,游戏性别是男,有一次我俩排到我秒倒了但是她保我下来我二遛遛起来了最后四跑,赛后我特别真情实感地吹了一大段彩虹屁,然后她说:你第二波也很不错。然后我俩就加了好友,她上学很忙一般插空排位,也算是缘分吧我就那么执着于拉她一起打,排位每一把出来都看看她在不在线,在了就拉她双排,后来打了一段时间之后我鼓起勇气(?)问她有没有固定排位时间,她说不确定,看每天安排,我就说要不要加个qq好友,她说行吧,加了之后看她空间有寝室合影才知道原来是女孩子!我当时瞬间就觉得,啊打游戏好的女孩子真的很帅……然后就一直坚持和她双排然后把人追到手了。怎么说呢,口嗨其实也是试探对方对你有没有想法的一种方式吧,我当时就只能在连麦的时候试着暧昧一下看看她会不会讨厌我,她不讨厌我才敢去表白的……所以说不定你双排真的喜欢你呢楼主小姐姐,你要是也喜欢他就可以回应一下试试看啊~

 

6L

可恶,看完5L我就像一条狗走在路上被踹了一脚

 

7L

我也是开服玩家,什么时候给我送个手搓前锋贼强的女朋友?

 

8L

重点到底是女朋友还是手搓前锋贼强啊!

 

9L

如果手搓前锋贼强性别可以不用卡得那么死[/大笑]

 

10L

谁不想要个前锋giegie保你呢!

 

11L

说起来前锋我要吹一波卡子哥了xdm,刚才那把看了吗,那波八卦阵邦邦手下撞救,他就是我的梦中情锋,要是他和我双排我可以为爱做0

 

12L

?ls穿条裤子吧,全ivl都看得见。

 

13L

你配做那种前锋的双排队友吗?你有能遛能保队友的可爱小虫吗?

 

14L

bmlbml,我也练一手昆虫就能有卡子哥这样的双排队友吗,晚上排位就来练角色

 

15L

希望我晚上不要排到你,贝门

 

16L

不能哦,你还得有S1祭司S1佣兵S1心理(慈爱

 

17L

西西幻贺,有卡梦北笔这样的前锋队友你心动不心动,我都心动了!(不是刷cp不要骂我

 

18L

楼上求生欲好强233333不过我觉得没关系,半个ivl都在磕,前几天玄妹不是还和西西幻贺快乐了几把之后说“也就卡梦忍得了你了”

 

19L

笑死了!这楼歪到哪去了,一会楼主回来要迷茫了

 

20L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出去了一趟,现在刚到家,你们怎么刷了这么多,让我去看看

 

21L

楼主小可爱去爬楼了。

 

22L

你们到底有没有人在认真给楼主建议啊!一个让她识破男人的把戏,还有一个秀恩爱到楼主脸上,剩下的在馋心动男嘉宾,笑不活了

 

23L

其实我觉得重点在于他们两个线下有没有交集吧,网上真的好不真实,要是线下有联系的话我觉得见两面就能搞清楚到底是在口嗨聊骚还是真的想处对象了

 

24L

有道理诶……而且如果平时聊天也很多的话可信度就会高一点,如果要是只在打游戏的时候逼逼赖赖,那可能就真的是在养鱼了。

 

25L楼主

好家伙,还有在我这秀恩爱的!我能删帖吗!

 

26L

好可爱啊,被秀了一脸委委屈屈的lz,但是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没有删掉耶~

 

27L

楼主游戏ID发一个,我也可以当你的双排队友,我不介意被你养鱼

 

28L

笑死了,怎么还带撬人双排墙角的啊,万一楼主巅七你三阶,那不就尴尬了

 

29L楼主

心动……很难不心动嗷,我双排打得很好的,他也玩前锋,和他排上分很快也很开心,安全感贼强~他声音也好听的,有时候说话唱歌都很难顶得住,所以才影响操作了嗷,我平时都很秀的!

 

30L

完了楼主的小语气真的好可爱,我能不能也加你个好友啊楼主,我六阶了这个不算丢人了吧!

 

31L楼主

好家伙这楼歪到哪里去了,怎么还吹起来卡梦来了……线下有交集的,我俩平时聊天也不少,聊的时候其实都还挺正常的,聊聊排位还有什么可以打的配合,看到有好笑的视频也会互相分享一下,有什么好吃的外卖也会推荐,见面也有,但是不多,我俩现在在一个城市工作,但是平时都有自己的安排,周末因为工作原因空不出来,就偶尔有机会约饭

 

32L

?你们看起来真的像是在谈恋爱。

 

33L

都出来约饭(hui)了你们真的不是已经在谈恋爱了吗

 

34L

楼主是什么呆呆小可爱,已经被你双排温水煮青蛙入侵生活了啊!你醒醒!


35L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和他交友圈挺重合的,吃饭也不是单独吃奥,一般都是四五个人一起

 

36L

好家伙,带女朋友见兄弟了,这还不是谈恋爱

 

37L楼主

忘了说了,我和他都是男的嗷,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

 

38L楼主

你不要在我的楼里逼逼赖赖说同性恋怎么怎么样嗷,这是我的帖,我看你不爽就删你回复,你骂我我就拉黑你~同性恋也不吃你家大米~

 

39L

原来不是女孩子吗,可恶这个语气更可爱了。

 

40L

楼上笑死我了……不是女孩子就更刺激起来了是吗

 

41L

两个都是男孩子啊,那我要重新回去看看楼主发了什么……不过讲真,正常兄弟情不应该都是互相diss吗,我和我室友打游戏绝对是彼此一顿输出,比如开局:谁倒就卖了不救啊,要是吃刀了肯定麦里“菜啊”“捞啊”此起彼伏,所以我觉得你双排是真的对你有点想法哦,然后怕你不接受只能先说点骚话撩拨你,你要是真的怼回去或者恶心回去他说不定就收心了,但是你这样避而不言反而会让他觉得自己有机会诶。所以就还是,你也喜欢他可以稍微暗示一下的

 

42L

楼上怎么说的突然心酸起来了,脑补了十万字好吧,《我对我的双排队友动心了但是不知道对方性取向,只能把真心暗藏在排位时连麦的口嗨里,但我的双排队友只是一昧逃避我暗示得如此明显的感情》

 

43L

楼上一顿饭几个绿jj啊

 

44L楼主

这不是来问问怎么办了吗[/发愁]而且现在问题是在于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动心了,但是我是真的有点动心嗷

 

45L

楼主再多说点呢?我们帮你分析分析,你们俩一开始认识就是在游戏里然后一直双排吗?双排多久了?

 

46L楼主

我们俩一开始认识就是在游戏里,但是我俩一开始不是双排,他有别的双排队友,他和他那个双排队友排了很久,后来是我和他组了个车队,就,嗯,一起打深渊蹭珍宝吧当时,就认识了,加了好友。后来线下赛的时候我们都去看了现场,就见了面。他比我大,打游戏的时候就挺照顾我的,后来是队里有人出了事,我们车队就解散了,下一个深渊我们俩就分别加了别的战队,前一段时间他双排有别的安排,就和他拆了,然后他就找到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双排,我答应了

 

47L

你双排帅吗

 

48L

好家伙楼主讲了这么多ls就只关注这个也是挺有意思的,所以你双排帅吗

 

49L

那你们俩认识挺久了诶,所以你双排帅吗

 

50L楼主

……挺帅的嗷,潮流帅哥

 

51L

好家伙,打前锋,很厉害,让人很有安全感,潮流帅哥,你双排就是kmbb

 

52L

笑死我了这波解码,别贫了救救楼主!马上就要七点了楼主又要去被双排撩了!楼主就像个小可怜儿瑟瑟发抖被他双排堵在墙角被迫听骚话

 

53L

有画面了23333好可爱啊,这cp我先磕为敬,期待一手“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4L

lz然后呢,你觉得他找你双排是蓄谋已久吗,还是就只是看你也没双排临时起意?你俩刚开始双排就很暧昧吗?

 

55L楼主

那倒没有,一开始还都挺客气的,他打游戏很认真的,但是我排位就喜欢打得不要那么紧张,有一些小套路也想都在排位试试,可能没那么稳吧,他有时候就会有点凶嗷,我们俩也是磨合了一段时间,现在心态都挺好了配合也能打起来,我也想不起来具体啥时候开始他就老爱说那些莫名其妙的话……是不是从他练病患开始的,他怕我不稳,就让我打心理跟着他混,然后他就特别喜欢打配合啊,有的时候没必要的,也会跑出来说“奔赴我吧”,我就,不知道怎么回了!

 

56L

焯,我磕到了,你双排好会

 

57L

奔赴我吧…………你俩好甜

 

58L嘴是借的急着还

不是吧我靠,你俩真的假的,不会是真的吧

 

59L

?ls知情人?

 

60L

惊现知情人!这个ID笑死我了,在内涵谁我不说

 

61L嘴是借的急着还

楼主是我朋友,这人把手机扔桌上拿外卖去了,我真不是故意要看的,只是想过来借条充电线,我和你们讲我靠,我怀疑这俩人有事很久了

 

62L

嘴哥详细说说

 

63L

嘴哥笑死我了

 

64L嘴是借的急着还

不行我前两天被他俩搞心态了你们懂吗,我要把这个帖子广而告之,惹公愤了这俩人已经,我要和兄弟们一起讨伐他们

 

65L

嘴哥你的手也是借的吗,你打字好快

 

66L

说不定是语音输入呢23333

 

67L嘴是借的急着还

好了把帖子地址发我们群里了,我现在爽到了。我和你们讲啊,就前两天,他俩一起打小号快乐,这俩人自己打还不算完,要拉上我,我当时多么的单纯又天真,就来了,结果我在麦里就跟个假的一样我靠,这俩人打情骂俏,根本不把我和另外一个弟弟放在眼里,我俩跟人机一样,后来都他妈闭麦了,这俩人压根没发现,到后来俩人一起跑出去了这局都结束了才意识到,啊,是不是还有两个人一直都没说话?我寻思着我俩是给你俩匹配的人机队友是吧

 

68L

……对不起嘴哥你好惨但是好好笑啊

 

69L

我他妈痛苦记忆觉醒了,前几天我室友也是,要带妹,非得拉上我们,我靠就跟他的好妹妹在那聊天,我们说话他完全主观屏蔽,嘴哥没当场翻脸退队已经脾气很好了

 

70L搬砖领头人

这啥啊有人让我来看,我看看啊

 

71L

又一个知情人!

 

72L

楼主马上要被扒得底裤也不剩了

 

73L

楼主口中的自己:双排口嗨的时候一言不发瑟瑟发抖

好兄弟口中的楼主:和双排打情骂俏无视好兄弟把队友当人机

 

74L搬砖领头人

我靠不是吧……真的假的……我以为

 

75L

砖头哥也有话要说

 

76L

叫砖头哥也太土了,叫头哥

 

77L

这都什么起名鬼才

 

78L

起名鬼才还得看kmbb,西西幻贺和西安雾霾病毒席卷ivl

 

79L

卡梦在这个帖子里浓度有点高,起名鬼才还得看我喜剧人ob二人组,贝雷,艾肉,赫德

 

80L

怎么能直呼神的名讳,贝门

 

81L

贝门

 

82L

阿雷

 

83L

笑不活了

 

84L搬砖领头人

这都什么跟什么,其实现在楼主和他双排也是在两个车队里,就是赛季初四排然后到时候再退队双排那种,然后我和你们嘴哥都是他车队的兄弟,我们段位比较高,然后有的时候能撞车,他妈的有一局我记忆犹新,开门战他双排死了,他非要顶着一刀斩去救人,我气的差点隔空去薅他头发,结果他妈的真给他救下来了,然后他俩走了,卡耳鸣的我死了,就尼玛离谱

 

85L

笑的,三号受害人出现了

 

86L

我宣布楼主和他双排在我心里已经变成了秀恩爱而不自知的xql,会迫害身边好兄弟的那种

 

87L

已知受害者有嘴哥,嘴哥说的弟弟和头哥,还有别人吗(兴奋

 

88L

ls兴奋了可还行

 

89L

因为很好磕啊家人们,很会撩的长得很帅的双排和一被撩就哑火的楼主,还有俩人不自知的外人无法插足的气场,还有背后偷偷猜双排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的楼主,我直接磕拉

 

90L楼主

????

 

91L

楼主,你回来啦,你底裤都没了

 

92L楼主

不是,你俩干啥啊

 

93L嘴是借的急着还

只许你俩演我,不许我说是吧,弟弟还是个孩子你能不能放过他

 

94L

嘴哥得理不饶人起来了~

 

95L搬砖领头人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先不管你怎么想,他多少是有点想法的,你想想平时我们之间怎么说话,你们俩之间怎么说话,对比一下差距就出来了是不是

 

96L

头哥,听起来就很靠谱

 

97L西伯利亚大狼狗

为什么你们明明肩并肩坐在一起还要在论坛里聊天

 

98L

新的亲友解锁了!这个就叫狗哥!

 

99L

爱丽:谁cue我?

 

100L

笑死,这位是我们楼里的狗哥

 

101L嘴是借的急着还

可是你也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啊

 

102L

嘴哥承包了我今天所有的笑点

 

103L

我看见嘴哥这个称呼就开始笑了……所以狗哥有没有新的料给大家听听

 

104L

楼主人呢,是不是自闭了

 

105L搬砖领头人

拿着手机怀疑人生呢,马上就到排位时间了,他双排估计已经开始dd他了

 

106L西伯利亚大狼狗

我不知道他俩别的啥,但是我有时候能排到他俩,会互相py地窖,他双排会给他刷分让他跳地窖

 

107L

什么比星星更重要,这就是爱情(定论

 

108L

我天天为了一个地窖和室友扯头花,这一定是爱情

 

109L咕咕鸡起飞

你们只会笑,根本不关心我和嘴哥那天晚上经历了什么,我承受了我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创伤

 

110L

哦,刚刚在对话里出现过的弟弟也来了!

 

111L

笑死我了这几位亲友的ID,这位弟弟一顿几个安艺啊

 

112L

我脑子里有声音了

 

113L

安艺别叫~~~~

 

114L

楼主怎么消失了?

 

115L

估计去排位了吧,已经七点了

 

116L咕咕鸡起飞

他们都去排位了,我和狗哥开启了漫长的坐椅子的等待……我给大家回忆一下那段痛苦的记忆,大概就是那天我们都在快乐,然后楼主捞了就会被他双排一顿输出,然后他双排边说卖了卖了边跑过去救,救完还要保他,然后我们俩有人倒了他俩边在地图另一边摸血边互相推锅,我们俩不懂我们俩只觉得麦里吵闹.jpg

 

117L

辛苦了,你们做了小情侣摆烂局贴贴的背景板

 

118L咕咕鸡起飞

给我留下印象深刻的有一点,楼主想让他双排摸他,然后他双排说“叫声哥我就摸你”

 

119L

……我趣,南通

 

120L

所以说你们这种情趣能不能关上门搞——by嘴哥和咕咕鸡弟弟

 

121L

咕咕鸡弟弟又是什么称呼啊笑死我了!

 

122L咕咕鸡起飞

嘴哥之前玩勘探很秀的,拿过国服排名,然后楼主有一把也拿了勘探想快乐,但是玩得贼艺术,然后嘴哥说我教你我教你!然后楼主压根不带搭理的,结果下一把开局他双排抢了个勘探说我给你示范一把,嘴哥当时瞬间闭麦了。他那个双排玩勘探,不能说和楼主完全一样,只能说是半斤八两

 

123L咕咕鸡起飞

我排到了,先去打一把

 

124L

这就是不自知的xql吗,我kdl

 

125L

我觉得他俩现在就差一点推力,能不能直接把这个帖子私发给他双排啊,上面几位亲友,楼主都心动了诶,你们作为娘家人能不能行动起来!

 

126L

怎么就默认楼主的亲友是娘家人了啊笑死!

 

127L

因为楼主可可爱爱的,他的亲友那么会,他明显搞不过他亲友啊x

 

128L

你们直接在楼主帖子里这么说真的好吗23333

 

129L

他早晚要面对现实的啦!(爽朗

 

130L

排位马上就结束了,等楼主回来面对现实~

 

TBC

评论(38)

热度(73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