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_

有找不到的看置顶🔝

【卡贺】九号房间·二

2.

热牛奶很助眠是真的,两个人吃了早饭——暂且称之为早饭,在屋里又无所事事起来,这间屋子就像个空荡荡的盒子,什么娱乐活动都不允许他们有,两个人靠在床上没边没际地聊了会天,不知道谁先困了,就又一起迷迷糊糊睡了过去。再次醒来是听到了滴滴的提示音,卡梦带着被吵醒的烦躁爬起来,就看到墙上的显示屏又亮了起来。

-睡得好吗?-

幻贺还没醒,猫一样把头往被子里又钻了钻。卡梦给他把被角拉好,看了一眼屏幕,上面的字就又开始闪烁。

-任务2:一人抽血200cc,或两人亲吻。限时半小时。-

什么啊?卡梦霍然从床上坐直了,如果是个恶作剧,那这也太恶劣了。这是干什么,强迫人拍片给旁人看吗?卡梦在屏幕又开始闪烁的时候出声询问,“任务能修改吗?”

-不能。-

“那可以给我们一个时钟吗?”卡梦又问。他们睡着得太过蹊跷,睡梦中对时间的流逝没有把握感,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被关了多久。如果是按一日三餐供应来发任务的话,显示屏平均下来是大约八小时把他们叫醒一次,刚才他们刚醒,根本不可能困得直接睡着,更不可能足足睡够八个小时。

-这就是附加问题了,需要您达成别的任务来兑换。-

卡梦沉吟了一下,“任务是看了就是必须做的吗?”

-不是。-

“那给我看看条件吧。”这个系统是可以沟通的,这对卡梦来说是意外的收获,说不定能用一些更好达成的任务来和外界取得联系,总比在这里一个接一个完成任务等死要强。

-任务:一人抽血200cc。-

附加任务是没有选项的。卡梦知道可能性不大,但是又问了一句,“那可以给我一个手机吗?”

-任务:一人抽血400cc。-

手机也是可以的。但是就不确定这个鬼地方有没有信号,要是手机拿到手没有信号或者电量不足,那就是白忙活一场,说不定还有更过分的条件让他去换充电器。但是手机也能看表,也会有点别的附加功能,让他们两个不至于无聊得这么难熬,要是有定时或者计时功能就更好了,一直锁屏应该也消耗不了多少电量……卡梦心里琢磨着,眼神转向床头柜上的托盘,惊讶地发现他们吃剩下的面包包装袋和自己专门剩下的小半杯牛奶都不见了,就像有人来屋里清理过一样。

这个想法让卡梦一阵恶寒。

但是两瓶没喝多少的饮用水还放在原位,大概系统也知道就算没有饮用水他们也会选择去喝自来水,干脆就把水留给他们,反正饭是一定要吃的,任务也一定会用某种方法强迫他们完成。每次给的食物都不多,只够成年男性吃个六七成饱,到点一定会饿。

盛着血袋和抽血装备的托盘也在原处放着。卡梦盯着看了一会,走过去拿起了血袋。

“卡梦,你在干嘛呢?”

幻贺醒了,卡梦做坏事被抓包一样把血袋放回原位,但显示屏还亮着,幻贺看一眼就明白了。

“又发任务了?这次怎么没选项了啊?”

“这个系统好像能换东西,我刚问了,给咱俩换个表要200cc的血,换个手机要400cc,不过我就怕表换过来除了看时间没别的用处,手机换过来没信号。”

“这怕不是个违法卖血公司吧,”幻贺又凑近显示屏看了看,“肯定能听着我们说话呢,摄像头躲哪去啦?”

“我想着至少给咱俩换个表,那啥,手机能充电吗?”卡梦扭头问显示屏,感觉自己突然穿越到了几十年后的人工智能时代。

-您可以睡前把需要充电的手机放进托盘放在窗口处,可以帮您充电。-

“那就是赚的呀,拿了手机我俩还能定表呢。”卡梦说着就拿了血袋坐回床边,“幻贺来帮我扶一下,我给咱俩换个手机来看时间。”

“啊?你就要抽血了?”幻贺拧紧眉头小跑过来,“不是,你这,这不合适吧?”

“怎么不合适了?还能让你抽啊,体质那样子,我怕抽你一管子到时候你得晕咯,这儿可没多余的饭给你吃啊。”卡梦怕吓到他,准备等等再告诉他他们剩的饭会被收走这件事,“我没事,我献过很多次血的,抽400cc也就吃一顿缓个把小时就过来了,没事。”

幻贺知道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不耽误他担心卡梦。他看着卡梦有点不熟练地把皮带在手肘上绕了两圈,青色的血管绷出来,在白皙的皮肤上格外显眼。

“我……我下不去手呢……”幻贺的声音都弱下去,拿着针头比划了半天,迟迟不敢下手。

“知道你不敢呢,个小辣鸡。”卡梦带着笑意调侃他一句,“你帮我按着,对,我来扎。”

幻贺不敢看针头怎么没入卡梦胳膊的,只能垂着眼睛,看着鲜红的血液顺着管子流进血袋,在马上临近400cc的刻线时匆匆忙忙喊了停。

卡梦拔了针,幻贺把医药箱里的棉签拿过来给他压住,不想再看那个托盘一眼,扔到小窗口就走回了床边。他听到背后隔板升起来的声音,传送带逆向滚动,带着卡梦的血的托盘消失在了那片黑暗里。

“还没缓过来啊,幻贺?我没事的。”卡梦一只手按着伤口,另一只手伸直在幻贺眼前晃晃,“真没事,咋办,我下来给你跑两圈?”

“你歇着吧。”幻贺没好气地把他那只伤手按下去,“刚你怎么睡着的?我是没意识,感觉好像上一秒还在和你说话,下一秒就贼困,直接睡了。”

“我也是,”卡梦说,“我印象里咱俩还在说几号的票回广州,你说等过完年春运返潮高峰过了再买票,然后我就记不得什么了。”

“估计是被这个垃圾系统弄睡着的。”幻贺因为卡梦无缘无故丢了血正满心愤懑,“我去找找有没有排风口,说不定他给我们俩整麻醉剂。”

“整了也没办法呀,”卡梦有点好笑地看着幻贺小狗追自己尾巴似的蹲着满屋转圈,“你还能给他堵上不成?”

“我不关灯睡不着的,”幻贺还在蹲着摸墙角,试图找到那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排风口,“这屋里开着灯,我睡着得那么快肯定有鬼,况且你不觉得这屋里空气还挺清新的,肯定有排风口。”

还真给他找着了。排风口藏在浴室门的斜上方,床头柜是砌在墙里的,挪不过去,没有垫脚的俩人谁也够不着,只能望洋兴叹。幻贺生活上的性格和他在赛场上一样,不信邪也不服输,就算是板上钉钉的结果他也要拼个头破血流把板子撞出个洞来。卡梦看着盯着排风口跳脚的幻贺,迟疑了一下,开口叫他过来。

“幻贺,我怀疑这里是有人在运作的。”

幻贺果真立刻跑回来,盯着他瞪大了眼睛,“怎么说?”

“你看我们吃剩的东西,都被清理走了。”

幻贺这才发现床头柜上除了两瓶开封的饮用水,已经空空如也。他咬了咬牙,“等我出去知道是谁弄的这事儿,我要干碎他!”

卡梦的血很快止住了,幻贺不放心,又给他剪了块胶布贴上去,两个人重新坐下来幻贺才猛然反应过来,“换手机放血是附加任务吧,那这次的任务给的是什么,卡梦?”

卡梦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一直沉寂的显示屏突然又闪了一下。

-任务2:一人抽血200cc,或两人亲吻。限时八分钟。-

已经过去了二十多分钟了。出乎卡梦意料的是,幻贺看到任务后反应并没有那么大,他沉吟了一下,“所以说如果我们不选哪个,它就一直不会变,任务一个是要血还有一个就是这种,我们选了这个下一次就会更离谱……是这样吧。”

“应该是,”卡梦回他,“但是也不知道我这个附加任务会不会增加下次放血的量。”

“亲吻我觉得还是能接受的,就……就当个意外吧。”幻贺有点局促地看了卡梦一眼,“我们等它变得更离谱,离谱得我俩接受不了的时候我再放血,你觉得呢?”

只是亲吻而已。卡梦想。拉手已经是个很亲密的行为了,允许近距离肢体接触的都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和家人,那么幻贺现在和他是怎样的一种关系呢?是游戏里的双排队友,还是现实里的亲密好友?他们游戏里默契十足,生活里也很聊得来——两三年的交情,能称得上是至交好友了吧?

那只是接吻——只是接吻而已啊,不会有什么关系的。卡梦在幻贺凑近的时候反射性闭上了眼睛,他刚抽过血,头还有点晕,幻贺做出了选择,他就主动凑了过来。卡梦心里忍不住泛起软绵绵的笑意来,个小垃圾,做这个倒不紧张了,上次拉个手就慌得跟什么似的。

不过这也好,说明幻贺已经在接受现实并且快速适应环境了。卡梦不着边际地思考着,感受到幻贺的呼吸逐渐逼近,下一秒脸颊上落下了一个柔软的吻,潮湿又轻盈,像是蝴蝶飞过,不小心用翅膀蹭到了他,留下了一点细微的鳞粉。

与此同时,任务完成的滴滴声响了起来。


-TBC-


西西幻贺,一名知名的胡乱操作选手(

评论(16)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