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_

有找不到的看置顶🔝

【冻7】圈内圈外

一个职业选手冻x圈外男友7的设定,应该会是个系列,想到哪里写到哪里

大量过激发言预警


【灌水】xdm有人看到刚刚潇潇直播间一闪而过的帅哥了吗


1L 楼主

rt,刚弹幕有人问冻子哥哪去了,宠粉潇潇姐就举着镜头满屋子找日常不想营业的冻哥,然后镜头扫到沙发那边的时候看到冻子哥正和一个男生说话,那个男生还穿的冻哥的队服


2L

所以帅哥呢,给我看看帅哥


3L

好家伙一个背影就看出来帅哥了是吧哈哈哈哈


4L 楼主

还没打完呢!边看直播边打字,烤羊排好香,给我看饿了。


5L 楼主

然后冻哥看见镜头了,往潇潇这边看了一眼,他对面那个男生正和他说话,应该是好奇他在看啥,扭头也看了一眼镜头,意识到是在直播之后就赶快扭回去了,潇潇姐还被冻哥瞪了一眼,然后潇潇姐就开始抖镜头了,压迫流求生者肖国栋实锤。

但是我!以我三年调香师信仰玩家的手速截了两张帅哥!回眸一眼真的是爱神之箭直接射入我的心脏,有点糊大家意会一下

[截图][截图]


6L

我焯


7L

我焯


8L

两分钟,我要这个小帅哥的所有信息


9L

看着是个生面孔,可能是工作人员或者是谁的朋友吧,不是我们ivl职业圈子里的人,哪有在论坛里挂素人的,道德在哪里,素质在哪里,联系方式又在哪里


10L

好家伙,图穷匕见都给你玩明白了


11L

真的好帅啊我的天,是那种,呃,很漂亮的好看(词穷)他好白眼睛好大好乖啊,在冻子哥对面小小一只,好可爱好可爱


12L

重点不是他长得多好看,重点是他穿着果冻哥的队服啊家人们


1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4L

冻哥不是那种随便就会和人亲密接触的吧,互穿衣服应该是个很亲密的行为了,应该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吧……


15L

工作人员,或者是裁判?但是也不会和选手和主持还有解说一起吃饭啊……但是要是主持或者解说我们应该认识,这种帅哥见一眼不会忘的xd


16L

可能是冻子哥的朋友吧


17L

家人们冻子哥开播了,让我去问问


18L

??????


19L

??????????


20L

怎么了怎么了,有没有好心人转播,我这边网不好看不了直播我要哭了


21L

肖国栋,你好大的福气


22L

肖国栋,你好大的福气


23L楼主

肖国栋,你好大的福气


24L楼主

我来转播吧,就是刚有姐妹去问了冻子哥刚刚潇潇姐拍到的穿他衣服的小帅哥是谁,冻子哥就特别自然的来了一句,啊,那个是我对象


25L

“那个是我对象”[大哭][大哭]肖国栋你承认得好干脆,真男人!


26L楼主

然后弹幕都在扣问号,让他给家人们讲讲说好一起做狗什么时候偷偷脱单了,然后冻哥笑了一声说谁答应和你们一起做狗了,我他妈早都是有老婆的人了


27L

我酸了,他怎么这么理直气壮,我要取关了


28L

老板们被攻击到了纷纷摘牌子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29L

话说冻子哥就这样直接叫小帅哥老婆真的好吗(悄悄


30L

看起来也没什么可争议的啊[思考]家人们去看看上面截图的体型差,这一对我先磕为敬


31L

先磕为敬


32L

气死我了,大家都让冻哥去多拍点老婆给大家看看,冻哥来了一句“你们他妈是没有自己的老婆吗,天天看别人老婆”


33L

?这就是已婚男人的底气吗,我普普通通看个直播就突然被创飞了肖国栋要负全部责任


34L

他好洋洋得意,吗的我看不下去了


35L

有那种漂亮老婆谁不得意[枯萎]


36L楼主

感觉冻哥今天多少喝了点,话好多。

弹幕都在让他讲讲两个人怎么在一起的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冻哥说之前就是同学,关系很好,后来冻来打职业,老婆高考之后瞒着他报了广州的学校(学校也很好啦成绩没亏的),跟着跑过来了,在一起都挺久了,是在深渊四之后,他说那段日子真挺难的,有老婆才撑过来的。


37L

呜呜呜呜呜那段日子真的很难,撑过来了就好……


38L

这是什么竹马竹马双向暗恋双向奔赴的救赎文学,我今天就要看到十万字


39L

老婆过来了!


40L

老婆!!!


41L

肖国栋你他妈胸大心眼小是吧,他妈的老婆一过来就抬镜头,给兄弟们都看看还能掉块肉?[恼]


42L

笑死我了神他妈胸大心眼小……


43L

肖国栋:哥有老婆(骄傲


44L

对不起,有了老婆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45L

老婆声音好软啊好可爱……


46L楼主

老婆:果冻果冻,你在直播吗?

果冻:嗯

老婆:哦哦那我不打扰你了

果冻:没事,刚和弹幕聊你呢

老婆:说什么啦

果冻:他们说你长得好看,让我多拍拍你

老婆:笑)别了别了,比赛这两天我紧张得睡不着都长痘痘了,你看你看,额头上,拍出来不好看

果冻:笑)捞仔吗你,又不是你比赛,我都没睡不着你就睡不着,是不是还是认床,你明天回学校住吧?

老婆:没事,今天先陪陪你,明天再说


47L

这 是 什 么 娇 娇 老 婆 啊……………………


48L

我都长痘痘了[可怜]还给男朋友抱怨脸上长痘不好看了是吧……


49L

这啥啊这啥啊我磕昏了…………男朋友比赛替他紧张得睡不着觉是什么乖老婆…………还有什么叫明天回学校住,敢情比赛这几天一直和老婆睡一起是吧…………


50L

肖国栋,你好大的福气(复读


51L

?刚刚果冻叫他啥?87?


52L

就是87吧,我也听到了


53L

谁是87啊,我又2G网了吗


54L

487吗……487是冻哥直播间一个老板,ID是487hts,不经常发弹幕,刷礼物也不多,但是一般直播的时候就来挂着,我粉冻哥粉得比较久,他是很早那一波粉了,然后粉丝群管理那个02头像就是他,原来是冻哥男朋友哈哈哈哈


55L

那估计就是了


56L

笑死我了,刚老婆帮果冻谢了几个礼物,老板们都开始送礼物,想让老婆念ID是吧


57L

小果冻你心眼真够小,给家人们看两眼老婆[生气]


58L

我真无语,冻哥别拍马路了,给我们看看老婆


59L

真行,在我们的争取之下冻给大家看了一眼老婆……的发顶


60L

炫耀身高差是吧,再秀一波,真无语


61L

老婆头发毛茸茸的,看着好好摸哦,老婆嘿嘿嘿老婆……


62L

看到了吗,楼上那个就是果冻哥不给家人们看87的原因


63L

老婆谢礼物真的好软,狠狠爱住了


64L

我操!


65L

我操,谢谢,我好了


66L

gwkkgwkk,让我也好一下


67L楼主

[截图][截图]

刚老婆突然抬了个头,近距离拍到了老婆的脸,真的很漂亮,水懂[大哭]


68L

我的妈呀这就是死亡角度怼脸拍都能出来这种效果的神颜吗……肖国栋的快乐我狠狠懂了……


69L

美女就应该被怼脸拍[拳击]给我狠狠拍!


70L

他眼睛真的好大……亮亮的,好可爱哦……


71L

感觉冻哥眼睛还没他老婆卧蚕大


72L

夺笋啊,怎么还人身攻击呢[笑哭]


73L

冻哥的心眼还没他老婆双眼皮大


74L

笑死我了,冻子哥最担心的事情出现了,老板们送礼物指名道姓:是给你的乖老婆


75L

老婆凑近看弹幕:大家好热情哦!送给我的吗,这个特效好好看哦,谢谢大家!

然后果冻在他后面黑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L

额啊我磕昏了,冻看不下去了拽了拽老婆,老婆以为他觉得烦了,特别顺手的揉了揉他头发安慰他,好像撸大狗狗[可怜]


77L

刚刚一副不想营业的死相,现在在老婆面前变成温顺大狗了是吧[生气]这肖国栋还有两幅面孔


78L

这是我免费可以看的吗、、


79L

又发生什么了,如果今晚我在b站看不到录屏我是真的会难过的好吗


80L

刚刚87揉了冻哥头发之后手就被冻哥特别顺手的抓住了,然后冻哥问他你手怎么还这么冷啊,不是把衣服脱给你了吗,87说没事我就是手凉,我不冷,然后冻哥说别乱跑了我给你捂着,别到时候又受凉了还是你自己难受


81L

爹系男友是吧……我美美的在直播间到处吃饭


82L楼主

弹幕关心87,说让他俩赶紧回去别冻着了

冻:他特别怕冷,冬天都是手脚冰凉的,怎么暖都不好使,去哪都得抓着暖宝宝,之前那个,我们上场的时候狮哥拿那个粉色的暖宝宝就是给他买的,一直在我包里,给狮哥用了

呜呜呜冻哥说话一直带笑,真的好宠啊……


83L

冻哥只穿了个短袖然后旁边87缩他外套里,真的很有男友feel………


84L

冻哥身材真的很好这是可以说的吗


85L

一人血书冻哥把紧身黑色短袖焊在身上


86L

冻哥说过他打职业之前健身的,去看早期的线下视频能看出来冻哥是真的胸大腰细,胳膊上肌肉也很明显


87L

487,你好大的福气


88L

《一转攻势》


89L

上车了,冻哥侧身让老婆先进去靠窗坐,然后还交代他别玩手机容易头晕,爹系男友味儿太重了肖国栋,差不多得了


90L

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甜蜜的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评论(63)

热度(2060)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