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_

从此无心爱良夜。

【周关】关于某支队队长和前队长的瓜

之前在web看到的梗,浅浅摸一个


1、业内型:来自不知名津港市民

我女朋友是在警局工作的,是业内人士,她告诉我队长和前队长真的是真的,支队和隔壁支队的人差不多都知道,还被混黑的偷拍过,是队长找机会把他们都打了一顿才收缴了照片,但是照片也没上交,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留下了。

我女朋友刚进警队实习的时候,还跟的是其中一位,他俩在业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为了能天天和对方一起出任务,队长已经把很多自己懒得干/另一个不想干的事都扔给她爸干,俩人天天吵架。


2、堵柜门型:来自支队不知名警官

我和我女朋友跟他俩出外勤的时候一般都有意无意把他俩分开走的,因为其中一个对另一个保护欲过强,他俩在一块一个就老往另一个身上蹭,藏都藏不住,太危险了。


3、送礼型:依旧是不知名警官

我师傅那个围巾其实是关队送的,还有很多,包括但不仅限于冬天的毛衣春秋天儿的大衣,如果有同款,那肯定是凑单买着穿了,我师傅一年到头一套装备,关队有时候瞅着他就冷,给绕个围巾披个外套是常有的事,但是关队一般不会穿我师傅的衣服,这个因为啥我就不说了。关于他俩是不是住一起导致衣服互相乱穿,这个也不能说了。

他俩平时互相送东西也不少,但是俩人都实在,关队送的东西一般都当场进我师傅肚子里了。


4、状态型:来自支队另一名不知名警官

关老师出现场犯困是前一天做多了(师姐说上次看到关队围巾上有周队的头发,师姐好恐怖)

关老师黑眼圈是前一天做多了

周队某天心情很好甚至对我们和颜悦色是前一天做多了(没有说他平时很凶的意思)

关老师走路别扭是前一天扭着腰了

周队心情不好:被关老师拒绝贴贴了

第二天心情好了:用了一些手段贴到了,但是关老师一般心情就不好了

5、emoji型:来自于法医科不知名助手

一些继承于中统或者军统的文字代码。就像围巾🧣代表谁,狗🐶代表谁,有时候🐎也会有代表意义,因为亚楠姐找不到驴的emoji,不过这个也就她敢用。加密论坛虽然加密了,但是大家都是业内人,不乏灵敏的嗅觉和手眼通天的本事,到时候被发现了谁也跑不掉……还有各种我们的谜语,🌞🔧👫意思是打工人,就是今天又要加班,周队要是心情不好还能用emoji点菜,然后让一个人溜出去拿外卖,这样目标稍微小一点,就像🍕🍔🍜之类的……除了👴5⃣️🌧️🌶️,这个意思是周队又干出来了什么惹关队生气的操作,代表了我们对他的智商和他本人的亲切问候。


6、数字型:来自于支队不知名法医

看不出来某人还是挺有纪念日意识的,比我家那个稍微好一点。总是能找到每天不同的庆祝理由,比如什么俩人第一次一起破案的第十几年纪念日,213真相大白的第几个纪念日,还有什么同居半年纪念日,五花八门,不过没关系,另一个一般也不搭理他,由着他倒腾。

反正哪天看到某人拾掇得干干净净意气风发来上班了,一般今天就又是什么纪念日,另一个虽然懒得搭理他,但是也是挺纵容的,今天躲着点俩人走就行了。

7、真科型:来自于技术队全员

真的是会拍到视频的!救命!

虽然监控视频一般很糊,而且周队一般会来交代说要删掉几点到几点时间段哪个楼梯间或者是走廊的监控……这个时候控制好自己的好奇心,不要去看就行了,乖乖删掉。

不要重金求了,我们不会给的,这是最高级别的机密。


8、私生型:依旧来自不知名市民

我女朋友算是她老师的小粉丝,她特别热爱学习,有空就要去问老师问题,就老是去蹲点,很奇怪的是她说她老师去了支队之后一般都在队长办公室呆着,她也不好去敲门,好容易老师出来了,那个队长又一直跟着,真的很碍事。(这不是她说的是我加的)


9、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型:依旧来自好心的法医

别问我之前几年咋回事了,烦得很,法医室不是你们谈情说爱的地方,我也不是什么帮人解答爱情困惑的知心姐姐,滚。

听我一句忠告,他就是个感情棒槌,直接A就完事了,怂是没有结果的,不过十几年了,他俩也算是爱情长跑修成正果了,祝福。


评论(4)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